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昨天喲 .//
蠻開心下的
他陪我玩墨湘叻
很久沒陪我了 xD
很開心  ❤

就算一小時都好
哈哈

由于前幾天很煩
很傷心
很難過
昨天都一下開心回來了
happy  ❤ ❤



拍到不是很好 ><``
都是他
站到這些地方
而且我是偷拍的 =.=


我的墨湘18轉了喂``//
超難升的
我都不明白那些32轉是怎樣升的
佩服佩服
hehe x]]


對墨湘比較好
每天對著FB很悶 //
都沒東西玩的

每天開MSN
沒人上線的
一隻鬼也沒有
wakaka  -//

不寫了
繼續墨湘  ❤
塔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