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墨湘 + 補習

今天的話題就是標題的東東
墨湘 + 補習 ♥

我重返墨湘了耶 x]]
好想念哦
wakaka  xD
變了很多哦
   還有很多新東西呀
我才2個月沒玩罷了
就改了這麽多呀 ///
哈哈 :DD

我才1x轉罷了呀
現在滿轉是31 ><
好難追

我自己慢慢玩咯 .//


昨天星期四呀 //
補習了哦
音標班
3個小時耶
累死我了
一直讀讀讀 ><``
昨天讀的是基本的 `
下個星期會比較難喲

下個星期一會開始補習了呀 ><``
FORM 4 的嚕
怕怕呀
hehe x]]

加油吧 !! :DD

說道這裡先 ♥
塔塔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