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更新-

刚没事做
走去换background
哇 ><``
我没打算我会成功的
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弄的
今天傻了
弄到了wor
不信咯``
哈哈 x]]
幸运咯

可是我并不是很满意哦
arghhh !! >< ``
我很麻烦的
不过我要求简单 ♥
这background不会呆在这里很久
wakaka :DD
我傻了
i'm crazy d ``


昨天
也就是星期日
我的小表妹满月了 x]]
去东海吃
不是很多人
他们只叫两座的人
两个表妹都好可爱 ^^
haha x]]

哎哟哟
我没照片
所以没得看 ^^

他们就要回去了
我就可以睡回我的房间了 =]
开心哦
很想念我的房间
wheeee

就到此为止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