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黑色世界 ♥

为什么我的标题是黑色世界呢 ?
因为我打算这帖子全都是黑色  ♥
黑色黑色  ♥
i like black colour  ♥

哇  ♥
自从我阿姨回来了
我们就一直吃个不停啊
不能了啦
肥死我了 >< ~
我要减肥 !!!


SKIP____ ♥ 


我已经3天没上学了
听我朋友说上学有点名哦
这样又怎样哦?
过了60天 buang sekolah ?
haizzz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啦
去学校都没上课的
去来做么?
我都不明白校长怎么想的咯




唉呀 ~
烦恼多多咯
不写咯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