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我又来啦 ♥

我是太
太无聊才来的
哈哈

今天就开始 没有读书咯
不过也是很闷啦
在家也不好
表妹回来了
她很坏蛋 ><
每天走来走去
喜欢喜欢就打我
喜欢喜欢就打我弟弟
喜欢喜欢就来捣乱我的东东
顶不顺她啊 !! ><
很坏蛋 ~ ><


_______ ♥ 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几天拍的 ~ ><
很丑哦
哈哈
得空才放上来的__


    囧 ♥





最值得开心的事
补习那边休息半个月 ^^
开心哦
开心死了
不用像以前那么忙了
然后又可以玩电脑
开心开心





先到这里哦
i will be back  =D


米修米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