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自由 + 伤心 ♥

PMR
再见了
wakaka
开心死了
PMR 终于完了


自由了
开心 ^^
哈哈




SKIP___


你不要怪我没话跟你说
我不想的
也不要问我为什么
我怎样对你是我不好
是我的
但是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怎样对你
对不起
我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


当然
我也知道你很爱我
不管我对你冷淡不理你都好
你也是那么爱我


为什么
我那么值得你我吗
不值得的
我不是好人
我很坏的
不要对我太好
不要太宠坏我
不要那么为了我
不值得


________________


SKIP AGAIN


从明天开始
我会很少上学了
因为上学都是没用的
去到只是跟朋友聊聊 only



暂时那么多先





塔塔 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