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bibubibubibubibubibubibubibu...
ambulance coming
i want dizzy already >< ~
omg !! >< ~
我差不多每天都躲在房裡 !!!
我怕了我表妹 ><
她很頑皮丫
我在玩電腦的時候就來 kacao
幫我 off 掉電腦 ><
要不是就很喜歡看到我的電話就搶
今天她還丟我的電話 T.T
心痛啦  =(
哎喲
沒看過女孩子那麼頑皮的
現在才2歲
以後上學不是每天都欺負人 ? @@
我15歲她都可以欺負我 ><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KIP ♥


昨天是我最不爽的一天
我朋友咯
好像不爽我這樣
她們說下星期去看童眼
我說不可以看
就有一朋友偏偏逼我看
她說: 進去不用看咯, 沒什麼好怕的
我說: 我都不看的, 進去做麼? 你還以為我很有錢是嗎?
她說: 沒關係啦
我都不想跟她說話了
討厭的
你們要看就自己看啦
最多我不看咯
haizzz
然後她們談做工的事
不管我的事
所以我沒跟她們談
然後她又問我
她: 要不要做工啊?
我: 不要
她: 為什麼
我: 我有補習
她: 補什麼啦, 都考完試了, 現在當然是 relax 的時間啦
我: 補習重要
她: 你知道你讀什麼班了咩
我: 不知道
她: 就是咯, 補什麼啦, 都不知道什麼班, 補不到的
我: 什麼補不到? BM BI MM 不是課啊? 這些都是必考課啊


我只知道她一直頂我!!!
我心想
我要補習不要做工管你什麼事
什麼事都要你管啊?
很討厭她這樣的咯
什麼都看不起我
一直對我不滿!!!
我都費事跟她吵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跳 ______


walao
都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脾氣那麼暴躁
haizz
怪人的我 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