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今天 >< ~



今天
可以說是很開心
也可以說是很傷心

開心的事
就是[[新東方補習學院]]舉辦了一個ARP日營
這個camp是給我們form3 relax的
因為要考試了
所以老師為我們而準備的哦 =D
雖然camp的時間很長
不過轉眼就過了

camp的時間是2點到7點
去到的時候
老師給我們做做sj 練習
到3點左右
就開始玩遊戲了
在那邊很好玩
全部分組玩遊戲
有3組
第一組是木瓜
第二組是香蕉
第三組是蘋果
我就是第三組啦 ^^
蘋果組 =D
玩到很刺激
很high
全部人喊到~~~~~~~~~~~
哈哈

我們玩了3個遊戲吧
[[沒記錯的話]]
全部都好好玩
學到很多東西
遊戲中有點暴力性 >< ~
為了拿分數
是醬的咯

玩到很開心 =)

到了5點左右
老師就給我們看電影
哈哈
去到課室裡
黑黑的
冷冷的
很爽
蠻像電影院下下
雖然電視機只是LCD
不過蠻好啦

老師給我們看新加坡戲
[[對不起,老師]]
不錯看下
很有意識
看到結局的時候很感人
還好沒哭出來 >< ~
可是老師們都哭出來了
zzz

做完後
老師哭着的告訴我們
要珍惜眼前人
尤其是我的爸爸媽媽
講了很多
講了很久
很多人都哭了
包括我

好恐怖哦
第一次看到2x人哭叻
男生也不例外

老師說得很對
很有道理
老師做那麼多都是為了我們
為了我們的考試
做了很多東西給我們
要我們考好

老師們,我愛你
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老師
謝謝您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