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中秋節快日 ^^

中秋節到了嚕 ~ ><
今年沒玩蠟燭
哈哈
都沒人玩的  @@
而且剛剛有補習叻
zzz
中秋之夜都要補習
haizzz
誰叫我們要考試了啊


lolz
現在要讀書了咯
可是我沒心去讀 >< !
怎麼辦啊
就要考試了
在過多一個星期就到了
我好像不怕死醬
/.\




我還是不要對那麼多電腦好點 ><
我開電腦都是聽歌only
開game只是泡點only ><
沒有玩任何東西啊
簡直不相信是我啊
哈哈


再忍多兩個星期就可以自由了
wakaka
想到真開心




哎呀
不要發夢了啦
考試都還沒考
就想到那麼開心
xD


不寫了嚕
塔塔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