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煩惱 傷心 開心

唉 /.\
要寫好呢
不知道要寫什麼哦 >< ~

哎呀
今天算是很煩很傷心的一天
____ ><

跟你第一次吵架
算是吵架吧
喲喲
我也不知道我發什麼神經啊
我從來沒這樣對你講話的
我自己也有錯啊
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的

對不起
我是看不順眼你這樣對我說話我才這樣的
你也是的
最近一直拿那些東西來講講講
我都不開心了
所以這樣咯


害到你哭了
對不起
對不起
對不起
對不起
對不起
對不起
對不起
對不起
對不起
我沒用
我不會有下次了
恩!
講到這裡

_____ 跳



開心也有一件事
就是
明天讀最後一天了 !!!!!
哈哈

其實我不知道放假多少天的
=.=
要問問朋友才知道

 /.\


不寫了
     很悶 /.\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y 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