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恐怖吧? 哈哈

好久沒寫了哦
哈哈
今天就給你們看看一個東東




猜猜看是什麼呢..
肯定不是惡心的東東啦
哈哈

這是我的手腕
恐怖吧 ?
就是上次咯
吊水的
是那些醫生的作品
我的雙手要2個醫生
1個nurse弄==
他們都不懂會不會的
搞到我的手將
只有這個傷口比較嚴重
1個星期多了
還不會好
hehe


這個東東搞到我有點討厭它
因為很多人都問我
"為什麼你的手會怎樣的?給誰打哦?"
連老師都這樣問我叻 /.\
見我一次問一次
哈哈


有時看到它有很美
紫色的
我媽咪說我變態的
哈哈哈
我就是這樣的
因為從沒看過這樣的東東
蠻美的
只有我有
^^




還有1個星期的試要考
我很怕考不好
很怕很怕
=.=



很期待不用上學的日子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