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垃 圾 一 大 堆 xD

*29/12/2010

一个人在家,感觉真爽

妈咪和弟弟去了meet姑姑他们,怡保一日游 =。=

而我,自己一个人在家 :DD

一个字形容:爽

因为我没兴趣去那些什么洞什么洞,所以在家

自己睡到11点这样才肯爬起来 >< ``

很好睡嘛。

hehe x]]

早餐就是,自己煮的 maggie 面。

想到就yummy  :P

其实我很懒惰煮的 >< ``

没办法,不然饿死自己咩 xD

结果 =。=

放太多水了我 ><

哎哟哟,没味道的,吃什么啦

立刻没心情了:((

吃完后,你猜我做什么呢 ^^

目标:电脑

很自然的开墨湘泡点,FB 看看东西

scienz 的 ><`


跳 :D

等到妈咪回来后,就载我去学校看读什么班

去到,感觉到很 =。=

看到,remove 、form 1、 form 2、 form 3、 form 5

偏偏没有 form 4 的 -,-

看来要等明年了 =((

然后去买簿子,为了明年不要买那么多,现在就买先 ><

我很怕排队的,明年就惨了 =。=



再来跳 :DD


晚上玩墨湘的时候,我跟朋友们傻了 xD

玩拍照,哈哈 

当天很癫下下。


看照片先 :D


好恐怖 -,-

没有头的鬼 xD

都不知道他怎么弄的,好好笑。



权贵帮,就是我的帮 =P

 一指 就是我的帮主,其实他是的 ><

 跑去玩女的,哈哈

小幻 就是我弟弟 [真人的哟]

他很顽皮 >< ``

绿茶 [男的]

我朋友哟 :DD

绿茶 [女的]

就是我本人呀 ! :DD




我爱权贵 xD

哈哈 x]]


这张很好笑 :DD

我被绑架了,你看他们的剑 

我的头要没了 ><


在这个帮好好玩哦,比以前的好多了 :PP

好啦,到我的个人照照噜 :D



我和我的熊猫上镜噜,wakaka // ❤



这张很赞 ❤

我喜欢 :DD 


*30/12/2010


够闷得一天 =[

要哭了的一天 =[

没人陪我呀。够惨的

i miss u so much ❤

do u miss me ? =[


*31/12/2010

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哦 ><

要跟2010 say bye bye 了 :D

2011 want coming ard :D

want happy or crying ? -,-

又要开学了啦 :"((

超讨厌的东东,哼

臭学校,恨你呀

>< ``

就更新到这里噜 ❤

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累 到 崩 溃 了 `


一句话能说的:累到崩溃了

黑眼圈都跑完出来了、可恶



有空来更新 :D


miss my boy :))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无 聊 :D


可爱吗 :D

好可爱的皮卡丘

我要一个 ! :DD

hehe x]]



好咯,今天呢,我是很无聊

开墨湘没玩的,泡点而已。

一个字:

啊,要崩溃了 =。=

没东西做。

每天只是补习电脑电话冲凉吃饭睡觉

好无聊 `


最后星期了,两个字讨厌

下星期要上学了,你看,多么的快。

我放不够啊,我还要假期啊 ``


不写了 =。=

没东西写了,哈哈 :D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补 写 >< `


*25/12/2010

merry x'mas everybody  "ノ

今天是圣诞节哦,生蛋快乐 =P

我是没节目的啦,我是很闷的

哈哈。

今天一大早就补习噜,8点就醒了,然后继续睡

到9点才起床,补习噜。

去到,oppss,忘记做功课 >< ``

惨了,哈哈,去到才来做

老师没骂,而且我也没有作文纸。

没买到嘛


11点放噜,妈咪带我跟弟弟去吃 MCdonald

哈哈,薯条,我来啦 =P

然后叫妈咪带我去买纸,就回了噜



回到家,第一时间就是,我的目标电脑

当然是开墨湘啦。

哈哈,听说有活动哦。

我已经错过早上的活动了 >< `

圣诞衣哦,可是有人给我 =))


然后3点30分,有打金活动

怪物很可爱,是很大粒的球球巧克力糖果

很多人,又很卡

很难打 哟 、

半小时这样,就完了

我什么都没打到 =。=

好可怜。

唯有等到晚上8点30分咯,有两个嘛

晚上我就打到,3个3天的东东。

总共15金,对吗

>< ``


then,昨晚GM很爽快。

一直放啊 (我看不到 >< ) ,啊,巨灵

我没打,因为晚上的时候我一直断线,可恶 !!

卡到我要死。

然后北京又有打圣诞衣活动,临时有的。

我打到2套咯

现在我好像有3套 "ノ

昨晚很开心,很爽。

很开心的 christmas "ノ



我超喜欢这张的 "ノ

很可爱呗。


墨湘的朋友,嘻嘻,不要介意哦


hohoho =DD

merry christmas "ノ


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平 安 夜 "ノ

今 天 是 平 安 夜 噜 。

听 说 今 天 也 是 失 身 夜 哦 ? xD

hehe x]]

我 很 坏 下,突 然 说 这 些 >< ``

今 天 过 得 很 平 常 呀,没 什 么 东 东

而 且 我 这 里 没 那 种 圣 诞 的 气 氛、静 静 的



1 2 3  一 起 跳 "ノ

明 天 圣 诞 节,我 都 要 补 习

好 可 怜。

明 天 9 点 半 - 11 点 呀

早 上 哦,惨 了 噜。

都 不 知 道 能 不 能 醒 >< //


总 之 _

平 安 夜 快 乐 "ノ

平 安 的 过 哦,不 能 坏 蛋 哦。

hehe "ノ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傷 心 。

今天出成績叻。

猜猜我拿什麼成績 xD /

很差,沒眼看,沒全科及格

傷心了。

Sejarah 害死我,都是它,害我 :@

不知道要生氣好,還是哭好

我對我的成績不滿意。

不滿意 ``


拿了成績後,sms跟老師報告報告。

沒多久她就打來了 >< ``

她問我,對自己的成績滿不滿意。

我說我不滿意。

她就對我說,現在的PMR已經努力過了

比以前的成績好點了、叫我FORM 4努力就 ok了、

還好老師沒罵我  =P

恩、我的成績就只有“半桶水

不能怪我啦 、盡力了 T.T
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隨 便 寫 寫 的 哦 x]]

冬至節快樂呀 "ノ

今天是人人都吃湯圓的哦,可是我不吃的 =P

湯圓對我來說 ,不好吃,呵呵。

如果喜歡吃的人,抱歉啊,我這樣說你們的湯圓 >< ``



跳。

今天考試叻。

去的時候心情很緊張,因為很怕不及格呀。

剛開始,老師幫我們複習

然後就考試了。

那張紙一到手,就看不懂了  >< `` /

唉 //

考兩張 paper,還有音標繞口令

omg >< ,我根本不會,我朋友還弄我笑 ><

慘了咯,都不知道及不及格。

1點到4點的課就這樣的完了,音標班也這樣的結束

8堂的課,好快過完哦

不過明年還有複習班的,恩。

hehe x]]


PMR的考生們,明天就拿成績了

你們緊張嗎。

哈哈,我都沒眼看我的成績,一定不是人看的 xD

我是對我沒信心的嚕。

明天要早起 T.T

很怕起不到,真希望有人叫我起床 >< ``

誰可以給我morning call呀? hehe x]]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緊張。

緊張時刻來了。
明天考試  >< `
音標考試 !!



我還沒讀書,晚上才讀
又緊張,又不要讀


我什麼人來的 ? ><
哈哈。



我還有很多還不是很會讀的啦,慘了啦

>< `` /

很怕很怕。


THEN,還有事情要怕的是,後天23號了。

又慘了咯


慘了

=X

真真的不想快點到。


慢慢來,好讓我能接受 xD


跳過 =D


21號了咯。

還有兩個星期又要開學了,真的很不想上學

面對明年很煩惱的啊

沒時間玩墨湘了咯 T.T



不行。
我不能忽略墨湘的,恩。



唯有一星期玩兩天罷了

>< ``


所以我要珍惜這個假期,雖然要補習 ><
真討厭。
但是我還是慢慢過我的假期。 x]]




塔 塔。
下 次 再 上 來
跑 路 x]]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簡單的打完一篇 `

最近我這裡的地區很流行停電 `
昨晚凌晨1點多左右,又停電 !! ><`
我不是怕熱,是我玩到一半就給我停電。
夠力的氣死我 >< ``




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@




jump 去哪裡呢。
哈哈 `
今天,我又上不到網。
為什麼 ><

不知道
家裡電話接了兩次後就玩不到了 :'(

我的線不懂做麼,現在我是用隔壁鄰居的



@再跳跳跳

今天我傻了 xD
走去玩cso,我被弟弟笑死
因為我連人都沒打中一個,我一直死死死 //

hehe ><
我不會嘛
玩了一下就沒玩了

回去墨湘了 =]

過幾天我post墨湘的照片來 ^^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開心 "ノ



以上的就是我的墨湘人物,可愛唄 "ノ
今天我很開心,因為我變劍手
我喜歡玩劍 ♥
不喜歡玩火了 >< ``
hehe x]]




 
劍比火還要厲害,招也比火的更美
i like it   ♥










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  "ノ

17/12/10


前幾天我去久游網download了超級舞者4
download了,註冊了,都玩不到的
結果昨天被我開到了耶
哇,我好厲害喲



可是唄 `
裡面的全是外星字 // ><
因為我電腦換了台灣的東東,所以看不明白裡面的字
我在裡面只是玩跳舞罷了 >< ``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墨湘 - :

很煩惱啊 =(
我的墨湘還有很多東西要弄。//
自己又不會弄
而且沒人幫我 ><``



我要幾時才能厲害呀 ?
很難搞叻 。


現在1點了,還是開著墨湘打blog
一個字 : 悶

在裡面無所事事,所以來這裡過時間。


hehe x]]



哎喲 //
還要很多錢才能 >< `
如果我有錢就好嚕。
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一个字 : 累 `

今天好早就起来了 `
9点吧,
几点起也没分别 xD
也是一个字 : =.=


 
一大早就起床跟弟弟玩SDO /,很无聊 `
不好玩的 ><`


 
10点半。
被妈咪拉出去吃breakfast,blerk `` ><
讨厌的
我不喜欢出去的嘛
没办法之下
只好跟去了


吃完后 //
阿咪带我们去JUSCO
今天 ON SALE
大减价 !!!
又怎样 ?
不关我的事 xD



 
去到那里, 
无言 ...
 车 // 
多到..
那些人都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 =.=
看到都晕
等了很久才有parking //
囧 囧 囧
"ノ

进到去哦,人挤人
你推我,我推你
最可怜的是 : 我一直被那些 aunty 的 推车撞我。
她们没眼睛的. 看到前面有人还要撞我
找死呗 ?
//


 
最后我们什么都没买。
要买的话都难
排队排到死都还没轮到你 =P
所以,我们就跑路
hehe x.x]


 
由于jusco很靠近我爸爸做工的地方。
阿咪就去那里一趟
因为我很想念7-eleven的冰 ^^
买了后就去隔壁爸爸那边休息下 xD



 
回到家后
天气很好
下雨呗 =]
开心 ` //

PMR 放榜日期是 23号呗。
就是下个星期四噜
怕怕的感觉
很怕满江红 ><`
 

 
塔塔 "ノ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更新-

我又跑來了 =)
太悶的問題 `
所以又跑去換背景 ` //
很無聊吧 ?
每次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
你們都會看到不同的背景 xD
我很sceinz對吧 ?
不好意識啦 //
我不是故意的
是我沒事做 =.=

skip skip x]]



看看日曆 \\
今天15號了
12月的一半了
好傷心
再過半個月就要開學了 =[
我還要假期啊
我不夠 ><``

就要開學
我該不該去剪頭髮呢 ><` ?
不想去叻
hehe x]]

跟令人擔心的事是PMR成績
到底幾時出成績啊 ?
聽說28號是嗎 //
期待著 __/ "ノ

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i come back d`

我回來了啦 >< `
問我好不好玩
應該好玩吧 xD //
hehe x]]

不過大多數都是在家裡的
[[ 阿姨家 ]]
家裡的兩個小表妹很可愛
可是大的沒用 ><`
一直欺負兩個月大的baby
粗魯的她

這幾天我肥了 =.=`
吃很多叻
喲喲
肥死我了
xD `'//

大概只有這樣吧 ://



去KL前拍的
當天早早就起床了 ><`
累累 x]]


greentea x]] /




阿姨家 // "ノ
在廁所唄
哈哈 :))







go eat eat "ノ


照片是那麼多唄
剛剛打著blog的時候 "//
大概10點左右
pop " // !!
四周黑黑了
oppsss )):
停電了耶

嚇到我 >< ``

那時沒電腦玩 .
悶死我 xD
12點這樣
爸爸回來了
然後他帶我們出去吃東西
好過在家做燒豬 .
吃宵夜 " ノ
哎喲喲 !
肥死我了 ><

算了吧 .
再減過吧 ``ノ


不寫了唄
去玩 墨湘 x]]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剛剛從月球回來了 xD
超級累的 ><``
補習咯
音標 =X
今天考試唄
不是很會咯 T.T
雖然不是考發音的
是考看字然後寫音標的
很多都不會 ><
很怕不及格 =[
不及格就死了 ://
剛才上新的一課
不多..//
只有8個音標
不會說太難
我還可以適應啦 ``
下個星期就難的咯 T.T
怕怕 `


greentea要去KL了
就是明天啦 ``
可能還幾天不會上來這裡嚕 x]]
不要想念我 xD //
hehe x]] /

下星期一才回來


最近都很悶叻
不知道要玩什麼好
不是墨湘
就是 SDO
很悶叻  >< ``
沒人陪我玩
每天都是一個人玩 ://


先到這裡嚕
我很累 // ><
剛剛補了3個小時
累 // ><
greentea 也是人來的
要休息的 ^^ `
塔塔 x]]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舊的不去 // 新的不來 ◕‿◕

剛剛 delete 了很多舊的帖子
正所謂 :// 舊的不去, 新的不來 嘛 [><]
delete 之前我也看了一遍
以前我真的有很多經歷
想到以前我好傻
為了一個男人而折磨自己
haizzz ://
我太傻了 ``
現在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的

愛人也要有自己的自由
自己的空間
以前的我就不懂的
一直被人綁住我
所以嘛
以前我傻的 xD


我也看到以前我寫的帖子很幼稚 =.=
不是人看的
是鬼看的 x]]
hehe x]]





by 尛綠茶
greentea love you  ♥
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i love it ♥

我換了背景了 x]]
hehe //
弄了很久才弄到的
累死我 ><``
對我來說還滿意啦
我喜歡就可以  ♥


我現在開不到墨湘 T.T
為什麼這樣的 // ?
害我沒得玩 ><`
氣死我
arghhhhhhh //











剛才去JUSCO看戲 ``
HARRY POTTER  ♥


我喜歡  ♥
看了 part 1  ``
很好看 `
也很緊張 ><``
期待 part 2
明年7月見 x]]


我現在還冷的咯 `//
冷死我了
喲喲
剛才還麻痺 tim =.=
好好笑的我
wakaka x]]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昨天喲 .//
蠻開心下的
他陪我玩墨湘叻
很久沒陪我了 xD
很開心  ❤

就算一小時都好
哈哈

由于前幾天很煩
很傷心
很難過
昨天都一下開心回來了
happy  ❤ ❤



拍到不是很好 ><``
都是他
站到這些地方
而且我是偷拍的 =.=


我的墨湘18轉了喂``//
超難升的
我都不明白那些32轉是怎樣升的
佩服佩服
hehe x]]


對墨湘比較好
每天對著FB很悶 //
都沒東西玩的

每天開MSN
沒人上線的
一隻鬼也沒有
wakaka  -//

不寫了
繼續墨湘  ❤
塔塔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墨湘 + 補習

今天的話題就是標題的東東
墨湘 + 補習 ♥

我重返墨湘了耶 x]]
好想念哦
wakaka  xD
變了很多哦
   還有很多新東西呀
我才2個月沒玩罷了
就改了這麽多呀 ///
哈哈 :DD

我才1x轉罷了呀
現在滿轉是31 ><
好難追

我自己慢慢玩咯 .//


昨天星期四呀 //
補習了哦
音標班
3個小時耶
累死我了
一直讀讀讀 ><``
昨天讀的是基本的 `
下個星期會比較難喲

下個星期一會開始補習了呀 ><``
FORM 4 的嚕
怕怕呀
hehe x]]

加油吧 !! :DD

說道這裡先 ♥
塔塔 ^^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wheee ♥

终于有得上网了
昨晚线不好.//
不能玩一天 =[

今早开FB
再看看群组
小学的
哎哟哟 ``
全部人都变了

几乎有人不认得我了 xD
说我瘦了 =.=
hehe x]]
偷偷暗爽就好了 //  ♥


昨晚很闷
没人陪我
T.T
一个就读书
一个就不见了人


昨晚对他没心情了
跟他都没话说了
生气了
哼 `` !
DOTA DOTA
害死人就有
玩DOTA的男人永远都是不好的
玩了心就没有我了
T.T


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对我咯




BY greentea x]]
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i'm bad girl ``

我觉得我很坏咯
家里的电脑坏了
我弟弟却不能玩
他要我给他玩
我死都不给他
我好自私哦

以前我的电脑坏了他都给我玩叻
现在我这样对他 >< ``
会不会有报应的叻 ??

T.T


今天阿姨他们回去了
舅舅也回去了
家里很清静
我喜欢 ♥
没人烦我
也没烦躁的声音
wheeeee xD


我先走 x]]
BY greentea `x]

更新-

刚没事做
走去换background
哇 ><``
我没打算我会成功的
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弄的
今天傻了
弄到了wor
不信咯``
哈哈 x]]
幸运咯

可是我并不是很满意哦
arghhh !! >< ``
我很麻烦的
不过我要求简单 ♥
这background不会呆在这里很久
wakaka :DD
我傻了
i'm crazy d ``


昨天
也就是星期日
我的小表妹满月了 x]]
去东海吃
不是很多人
他们只叫两座的人
两个表妹都好可爱 ^^
haha x]]

哎哟哟
我没照片
所以没得看 ^^

他们就要回去了
我就可以睡回我的房间了 =]
开心哦
很想念我的房间
wheeee

就到此为止 ♥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难过``

我傻了 xD
我很想delete我所有的帖子
看到很不顺眼``
很想一次过delete

我又想过要开过新的
haizz
还是不要了
不要搞我 xD
很麻烦 ><``

我舅舅回来了
我没得睡我房间 T.T
舅舅睡了我的房间叻
很讨厌 !!
害我没得讲电话
气死我咯
要两天啊
很久的 ><``
难过了

星期一才能睡回去
唯有慢慢等咯

伤心 T.T
不写了``
塔塔 ♥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哎喲喲 ``

今天星 期 5 了
也是一句形容
x]]


11 月 26 日 哦
你生日哦 ?? x]]
哈哈
在這裡跟你說聲
生 日 快 樂
happy Birthday  ```
wish u every day happy x]]
like a soh zai ``






每天就只有 上 網
睡 覺
玩 SDO
玩玩玩 什麼什麼 都好
真的很悶呀 ``
哎喲喲 :DD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心情差到`

今天心情差到`
不會形容`
很討厭你`
不想再看到你`
恨死你`
你在那邊開心個夠`
當我什麼鬼`
算了`
我不會再管你了`


HATE U`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i come back liao :DD

我回來了啦 :DD
電腦回來了
開心開心
開心到死了 xD
wakaka

最近玩sdo
不錯下
可是我很差 :xx

啦啦啦啦~

我先走人
再等我回來 =D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bad news bad news
我的電腦進廠了
所以我會很少 上來了  T.T
1 個月叻
傷心


最近我都沒有上學
每天在家裡睡覺
晚上就做夜貓
沒有4 點我睡不著了的
xD


不多說了
wakaka
反正都沒事情發生 xD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____tyy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come back liao ♥

i'm sick already  T.T
too bad lo
haizz


今天話不多說
我只想說
昨天我表妹回她奶奶家了
happy  ♥
因為沒有她在家
家很清靜 ^^
哈哈


也不算是開心的事啦
星期2 她又來了 ><
糟糕 zzz
算了吧
直到阿姨生完之後才能回她自己的家咯
lolz




不寫了咯  ♥
tata'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bibubibubibubibubibubibubibu...
ambulance coming
i want dizzy already >< ~
omg !! >< ~
我差不多每天都躲在房裡 !!!
我怕了我表妹 ><
她很頑皮丫
我在玩電腦的時候就來 kacao
幫我 off 掉電腦 ><
要不是就很喜歡看到我的電話就搶
今天她還丟我的電話 T.T
心痛啦  =(
哎喲
沒看過女孩子那麼頑皮的
現在才2歲
以後上學不是每天都欺負人 ? @@
我15歲她都可以欺負我 ><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KIP ♥


昨天是我最不爽的一天
我朋友咯
好像不爽我這樣
她們說下星期去看童眼
我說不可以看
就有一朋友偏偏逼我看
她說: 進去不用看咯, 沒什麼好怕的
我說: 我都不看的, 進去做麼? 你還以為我很有錢是嗎?
她說: 沒關係啦
我都不想跟她說話了
討厭的
你們要看就自己看啦
最多我不看咯
haizzz
然後她們談做工的事
不管我的事
所以我沒跟她們談
然後她又問我
她: 要不要做工啊?
我: 不要
她: 為什麼
我: 我有補習
她: 補什麼啦, 都考完試了, 現在當然是 relax 的時間啦
我: 補習重要
她: 你知道你讀什麼班了咩
我: 不知道
她: 就是咯, 補什麼啦, 都不知道什麼班, 補不到的
我: 什麼補不到? BM BI MM 不是課啊? 這些都是必考課啊


我只知道她一直頂我!!!
我心想
我要補習不要做工管你什麼事
什麼事都要你管啊?
很討厭她這樣的咯
什麼都看不起我
一直對我不滿!!!
我都費事跟她吵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跳 ______


walao
都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脾氣那麼暴躁
haizz
怪人的我  !!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haizzz
伤风了
搞什么的
大热天竟然伤风??
可怜啊
>< ~


__________ 跳.


昨晚在网上看到一本书
夏日.茉莉
当当当 !!!!!!!
就是这本
蛮想看的哦
这本书好象很久了的 @@
故事好像很好看的哦


haizz
得空上网看吧 ~
@@




__________ 我跳我跳我再跳.___________


有新照照哦
不好看的别见怪啦 啦啦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啦啦啦 >< ~
so ugly @@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  ♥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黑色世界 ♥

为什么我的标题是黑色世界呢 ?
因为我打算这帖子全都是黑色  ♥
黑色黑色  ♥
i like black colour  ♥

哇  ♥
自从我阿姨回来了
我们就一直吃个不停啊
不能了啦
肥死我了 >< ~
我要减肥 !!!


SKIP____ ♥ 


我已经3天没上学了
听我朋友说上学有点名哦
这样又怎样哦?
过了60天 buang sekolah ?
haizzz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啦
去学校都没上课的
去来做么?
我都不明白校长怎么想的咯




唉呀 ~
烦恼多多咯
不写咯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  ♥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凯乐…20岁…酷但不会很帅…吸烟…经常惹事…打架…飙车… 功课不好的坏学生…大家都不喜欢他……他每一天都过着同样的事…同样的生活……




有一天…学校来了一位转校生…慧欣……19岁…漂亮…可爱… 笨笨…单纯…天真…学业非常好的学生…大家都很喜欢她……




他们两个每天都准时上学…下课…放学……两个几乎都天天见面……可是就是不认识对方……直到有一天早上……女生到了学校…手上拿了一大堆的作业……上课铃声响了……个个都匆匆忙忙的去着自己的班……在这混乱中…男生不小心撞到了女生…女生跌倒了……所有作业都掉在地上了……男生把女生扶了起…然后把地上的作业拾完起来交给女生…再说上一句“对不起”……女生心里想(其实也没朋友口中说的那么坏丫)…女生微笑着对男生说“没关系…”…男生二话不说就走进了自己的班……女生也赶到了自己的班……下课的时候…女生拿了自己的便当下到食堂……女生看见男生独自一人坐在最角落的那个位子吃着自己的东西…女生走了过去……


女生很温柔的问男生:“请问………我可以和你一起吃吗?”


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回答:“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吃……”


女生坐了下来说:“多一个人可以一起聊天吃饭丫…”


男生冷淡的说:“好吧………”


女生一边吃一边跟男生聊天……就这样……他们成为了朋友…… 他们每天下课都在一起吃东西聊天……旁边的朋友也开始讨厌女生了……因为女生经常跟男生一起下课……女生我不管……她还是继续的跟男生一起聊天吃饭…


突然有一天……男生没来学校……女生觉得很奇怪……女生问了身边的朋友…才知道原来男生跟人家打架脚受伤进了医院…… 放学后……女生去了朋友说的那家医院探望男生……男生看到女生时很惊讶…心里也很开心……因为他从来没想过会有人来探望他……


女生很生气的骂男生说:“你怎么可以跟人家打假……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在学校看不到你我有多担心…”


男生低下头说:“我……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女生说:“没关系……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快点好起来……”


女生看到男生的脚…紧张的问:“会不会痛?…”


男生说:“不会……医生说没什么大碍…不会有后遗症…”


女生:“你看你……骨折怎么办?”


男生默默没出声:“…………”


女生:“我要去补习咯…给我你电话号码……”


男生把号码给了女生……


女生:“你要听医生的话哦…我走了…再见……”


女生走了…其实女生已经喜欢上了男生……男生也开始喜欢女生了…可是男生心里想(以我这样的身份,怎么可能配得上她?)


到了晚上...女生打电话给男生


男生:“喂……”女生:“喂……凯乐……是我…慧欣……你好点了没有?”男生:“好很多了……”女生:“很好……要定时吃药啊……”男生:“喔…………”女生:“凯乐………”男生:“嗯?……”女生:“………你喜欢我吗?………”


男生惊讶……停顿了一下…


男生:“……喜欢………”


女生很开心…心里想(原来我的感觉是没错的)


女生:“……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
男生吓到了…他没想过原来女生也喜欢他…他心里想(原来她也喜欢我……可是…我这样的身份配不上她……)


男生:“可是……我配不上你……”女生:“凯乐……我不觉得你配不上我……喜欢就是喜欢……没有说什么配不配的…”男生:“慧欣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想跟你交往……”女生:“可以~不过你要答应我几件事……”男生:“什么事?”女生:“以后不能再打架…吸烟…飙车……要做个好学生……”男生:“我怕我做不到…”女生:“当作为了我好吗?”男生:“好的……我答应你……”女生:“不要反悔哦~”男生:“我能的…”




就这样…他们两个就聊了一整晚的电话……到了早上……女生发了封信息给男生


“猪宝贝…我去学校上课咯……你要吃早餐…要多喝水…要多休息哦~还有…要想我~么么~”


男生醒来时看到女生发来的信息很开心…他也乖乖的吃早餐… 喝水…休息……之后的他们每一晚都聊电话……男生和女生都很甜蜜……很幸福~


男生终于出院了……男生就开始为女生戒烟……不再惹事…… 不再飙车……做个乖学生……男生也每天早上在校门口等女生一起进学校……下课时…女生也帮男生做了个爱心便当… 男生非常开心……因为第一次有人为他做爱心便当……放学后…男生都会牵着女生的手…送女生回家……不久后…旁边的朋友也慢慢的接受了男生……成为男生的朋友了……


时间一天一天过……他们在一起就快一个月了……男生跟女生都非常爱对方…从来没吵架……直到男生身边的女生朋友越来越多……女生开始吃醋…生闷气了……那天…不管男生跟女生说什么都好…女生就只回答嗯…啊…哦……男生也不懂女生怎么了……放学时…女生不让男生牵她的手…只让男生在旁边陪她到家门口……男生还是傻傻的不懂发生什么事…回到家…拿起手机信息女生


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

女生什么都没回……男生打去给女生……


女生:“喂……”男生:“宝贝……怎么不回我信息?”女生:“…没有……”男生:“你生气我吗?”女生:“…嗯…”男生:“生气什么?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?…”女生:“…你今天在学校跟那群女生还蛮好聊的嘛……”男生:“只是朋友般的聊天丫…”女生:“…嗯……”男生:“宝贝……不要生气我了好吗?…你想我怎样我都答应你……”女生:“真的?……能不能跟女生少点聊天……保持一定的距离……”男生:“霸道~~…能…答应你……呵呵……你也要跟男生保持距离哦……”女生:“臭阿猪……我也答应你……”男生:“宝贝……”女生:“嗯??……”男生:“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
女生很开心…因为男生很少说出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…


女生:“笨蛋……我也爱你~”男生:“你休息下咯…”女生:“嗯~~宝贝再见…”男生:“再见~”




第二天…男生就真的有跟其他女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………女生也有发现……女生很开心……当然……女生也有跟男生保持距离……当天下午…男生带了女生出去拍拖…延这是男生第一次主动带女生出去……他们手牵手…一起逛街……肚子饿时点餐都只点一份…不是为了省钱…而是他们要Share 着吃……女生跟男生都非常非常甜蜜幸福……当他们走到一间精品店时…女生把男生拉了进去……女生看上了一对情侣用的钥匙圈…想说跟男生一人一个……男生知道女生很喜欢…可是男生没买下就拉女生出去了……他们继续逛…逛到一半时…男生跟女生说想上厕所…叫女生等等他……其实…… 男生是走回去刚才的精品店…把女生喜欢的钥匙签买了下来……想说没送过女生东西就想给她惊喜……到了晚上…… 他们吃了晚餐…到了附近的公园散步……男生停了下来…叫女生闭上眼睛伸手出来…女生也笨笨的闭上眼睛伸手出来… 男生把下午买的钥匙牵交到女生手上……女生睁开眼睛…很开心的抱着男生……吻了男生……也是他们的初吻…也是他们第一次抱着对方所以他们都很开心脸红……男生把女生送回家了……男生也回到了自己的家……女生突然很想念男生


男生:“喂………”女生:“宝贝……我想你……”男生:“呵呵…笨蛋……我也很想你~宝贝早点睡觉好不好?… 不然明天没精神呢…”女生:“好啦……宝贝晚安~”男生:“晚安…”




四个月后……男生和女生虽然都有少许吵架…但是他们还是过的很幸福……男生呢……学会了什么是浪漫…什么是爱…什么是甜言蜜语……女生呢…学会了依赖…学会了爱……他们也互相了解了很多…喜欢的食物…喜欢的饮料…喜欢的颜色等等……男生就是喜欢宠女生表示他疼女生的方式……女生就常作弄男生逗男生开心……女生还时常把男生弄生气…… 男生却一次也没骂过女生……不管发生什么事…他们都一起度过……所以……他们也经历了不少上帝的考验……男生和女生都对对方承诺了很多……会爱对方一辈子…永不分开…会带对方环游世界……会陪对方看日出日落…




三个月后…这一天是男生的生日……男生发了信息问女生


“宝贝…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女生想给男生惊喜…所以骗了男生


“不知道……我今天会忙……迟点找你…”


男生有点失望…一整天都不开心……女生呢…忙着做蛋糕…买礼物………到了晚上……女生约了男生去公园……男生到了…… 女生大喊


“宝贝!!生日快乐!!~”


男生非常开心…没想到女生会记得他的生日…他们切了蛋糕……


男生吃了一口…


男生:“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了”


女生吃了一口…脸色难看…


女生:“…明明就不好吃……对不起哦宝贝……我明明我照着书上的步骤做丫……怎么会这样…”


男生从女生口中知道了这是女生第一次学做蛋糕…男生很开心


男生:“笨蛋…谁说不好吃?…是你做的就一定好吃……我还想天天吃你做的晚饭叻…”


女生很开心…


女生:“宝贝…吃了糖果丫?…嘴巴那么甜~”男生:“吃了我宝贝做的蛋糕~”


女生走向男生……给了男生一个吻……女生脸红了…


男生:“今天将会是我20年来最开心的一次生日…”


男生搂着女生……看着星星…


男生:“宝贝……这个世界是很多女生…可是……白天只有一个太阳…夜晚只有一个月亮……地球上……也只有一个你和我……我要的只是你……宝贝……我爱你~”


女生感动的掉下泪水


女生:“宝贝……我也只属于你……”


男生看着女生…把女生的眼泪擦干…搂着女生紧紧……他们就这样共度了一个浪漫的夜晚……


女生和男生都很深爱很珍惜对方……直到情人节那天……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情人节……是女生非常难忘的一个情人节…… 是他们第一次过的情人节……也刚好是他们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………这一天……男生约了女生出去……拍拖……吃晚饭……男生又带女生去到公园……男生把一个放着他们照片的相架送给了女生……女生很开心……之后男生说有事情告诉女生……


男生:“宝贝……”女生:“嗯?……”男生:“我们………分手吧……”


女生吓到了


女生:“怎么了?宝贝…你别吓我…”男生:“我很认真……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

男生说完就丢下女生…自己走了…女生哭了一整个夜晚……信息男生…男生没回……打给男生…男生电话关机……女生哭着哭着就睡着了……第二天起身……女生第一时间就看电话…… 可是……女生失望了……男生并没回复她……女生去到了学校……想说见到男生一定要问他为什么狠心丢下她…… 可是……男生没去学校……一天…两天…三天……女生每晚都对着男生送的相片哭……不停的信息男生……不停的打电话给男生……可是……就是怎样都找不到男生……女生很心痛……男生竟然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她……




第四天……女生去了男生家找男生……可是……男生并没在家…… 女生伤心……唯一希望也没了……女生走着走着……走到了他们去过的地方……女生回想到他们甜蜜的回忆……多幸福…多甜蜜……女生不想回想……忍着眼泪……快速离开…… 突然后面有个小妹妹追向女生…


小妹妹问女生:“请。问……你是不是慧欣?…”


女生:“我是…请问我认识你吗?”小妹妹:“你不认识我…但你认识我哥”


小妹妹手中拿着男生照片…


女生惊讶…原来男生有个住美国的妹妹


女生紧张的问:“你哥现在在哪…能不能告诉我?”


小妹妹:“跟我来……”


女生好奇的跟着小妹妹到一家医院…小妹妹带女生去了一间病房…女生进去……她看见男生很辛苦的躺在病床上……男生看见女生后……不懂怎样面对女生所以不敢看女生…


男生骂了妹妹…


男生:“你为什么带她来!”小妹妹:“哥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小妹妹默默的离开了病房……


女生哭了……男生看了看女生


男生:“你不要哭……”女生:“为什么不告诉我……不是说好什么事都要一起面对的吗?”男生:“我不能让你,懂……医生说我患癌症……你要我怎么告诉你?……让你恨我……好过让你爱我……”女生:“宝贝……不管你怎样……我都要你……”男生:“你看看我……我就快不能了……这样只会让你伤心……”女生:“至少我还能照顾你丫!……我不准你说那种话…我会一直陪着你……没你在我身边我更伤心!!你知道吗?!”


女生走向男生……抱着男生……男生掉下了泪水……


男生:“宝贝……对不起……我错了…”


之后…女生每天放学都准时去医院照顾男生……男生和女生都很相爱……一个月后……男生还是对抗不了病魔……在他过世前…没看到女生最后一眼……


心中想着…“宝贝……我不行了……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
男生过世了……女生赶到了医院……摸着男生冰冷的手……


女生哭着说:“宝贝……对不起……没能让你见到我最后一眼…”


女生吻了男生……躺着男生胸口大哭……


过了几天……办完男生的葬礼后……女生回到家……想念男生了……女生拿着男生的相片出来……女生哭了……女生真的很想很想念男生……女生把男生送的照片从相架拿出来时…… 发现相架里有一封信……女生打开来看……里面写着……


“宝贝……当你看到这封信时相信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…… 宝贝…对不起…我那天已决定要这么做……不要生气……我真的很不舍得你……可是…我在情人节前几天发现自己身体不舒服……看了医生……医生说我患了癌症……对不起…… 没能遵守诺言……不能陪你看日出日落…不能陪你环游世界… 更不能陪在你身边了……对不起……可是……我真的真的很爱你……宝贝丫……没我在你身边很不习惯吧?…你丫…… 要喝多点水……多休息……不要生病哦……天气冷时多穿几件衣服……晚上睡觉不要踢被……你要找个有能力照顾你的人来代替我哦……要好好珍惜生命……老婆……一声老婆…… 一辈子……你……我下辈子要定了……”


女生大哭了……女生走了出去……她走到一座桥…桥下都是尖锐的石头……女生爬了上去……


女生对着天空说:“宝贝……等我……我来了……”


当女生准备跳下去的时候……一群白鸽飞了上来……把女生吓倒了……女生想通了……女生知道男生还在她身边保护她……所以取消了这个念头……


60年后……女生变老了……她并没有找个能照顾她的男生…… 女生孤独一个人60年了……她躺在病床上……


心里说:“笨蛋……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……你说过……白天只有一个太阳……夜晚只有一个月亮……地球上……也只有一个你和我……我要的只是你……宝贝……我爱你……宝贝……等我……我来了……”


女生带着微笑……闭上了眼……过世了……





COPY BY FACEBOOK




很感动的故事丫